缘更手写废物 月球人,废狗是辣鸡游戏但还是会玩
虾龟毛不要关注我,不要给我红心蓝手

一个脑洞

可能是最近都在刷盗墓笔记的tag睡前又逛了会,醒了躺着床上发散思维。突然脑子里就是瞎子渣到不行(?)的各种行为。就各种拒绝花爷,然后突然想到一句你怎么不去做防火女,艹给爷整乐了。

就黑瞎子是防火女的话,浪得不行。防火女那句“触碰我内在的黑暗”搁瞎子身上就r18。

而后一想,不行啊老张这同事怎么办,老张要是不死人的话瞎子也得是啊。得,老张也是防火女。

就这俩防火女,搁传火祭祀场,谁都打不过他俩。

本来只想着他俩,现在一想到底套哪个时代有点纠结。魂1还是魂3?魂2我还没云通关不太了解。脑子里的传火祭祀场是魂3的,又想到吴邪被王城双弓怼到找老张嘤嘤嘤,还是没纠结出来,先放着。

因为黑魂是中世纪嘛,都是盔甲什么的,没法弄粉色的花爷就很嫌弃。其实想想可以弄法师,可以来个沙法套或者黑魔女套的play。

还有很多可以细化的地方倒是现在没灵感了,如果有人想写可以借梗,和我说下就好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墨浔想要考试通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